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  党建
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杰秀来渝宣讲十九大精神

微信图片_20191218205158.jpg

受重庆市委组织部邀请,1月23日,国家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杰秀来到重庆市委党校,在“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”上作了宣讲。、


王杰秀的宣讲报告,既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宣讲提纲,保证全面准确,不跑调、不走样,又紧密结合重庆实际,从以人民为中心角度理解党的十九大对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,从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看民政工作的新矛盾新方位,新时代民政工作要有新作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,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领悟、铭记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。


微信图片_20191218205215.jpg

大家纷纷表示,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核心意识、看齐意识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增强。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得更加全面准确深刻,对党和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清楚,对一系列民生问题更加明白,对未来生活更加充满信心,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,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重庆大地上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。


微信图片_20191218205211.jpg

1月23日,王杰秀来到“国家级示范养老院”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调研时指出,党的十九大提出“构建养老、孝老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,推进医养结合,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”。


孝道是构建幸福家庭的道德基础,是中华民族深厚的道德文明精华。民政系统要积极倡导全体社会成员孝老敬老,让老年人真正老有所养、老有所依、老有所乐。


 
 
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
微信公众号: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      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48号中彩大厦907
网址:www.shzl.org.cn     邮箱:zgshzlyjh@shzl.org.cn   电话:010-65123357
2019 ? All Rights Reserved. shzl.org.cn. 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   京ICP备20003282号-1